close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妳或妳的另一半有沒有睡覺打呼的困擾!!?

不僅容易吵到枕邊人,更需要擔心的是否為呼吸中止症的高危險群

有時候以為打呼只是因為太疲勞、過敏鼻塞等小問題

但長期打呼真的不能輕忽,但要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高危險群

找『 濰樂 』“ 零接觸居家睡眠檢測服務 ”就對囉!!

這次帶著嚕米爸來門市了解,讓他知道打呼真的不能輕忽啦!!!

【 濰樂 中華旗艦店 】

地址|108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3號1樓

營業時間|每週六、日公休

每週一9:00~17:30

每週二~五9:00~18:00

電話|02 2331 2668

聽力檢測線上預約|https://www.iear.com.tw/Reservation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這次帶著嚕米爸來到 濰樂 中華旗艦店,周邊很好停車,還有很多美食~~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店面的環境很寬敞又很明亮,一進門就看到美美的帳篷

令人很像進去睡一覺耶!!不過今天不是來睡覺的啦~

這次我們是來租借睡眠檢測儀回家體驗

目前全台的『 濰樂 』正在推廣,想要瞭解自己睡眠狀況

只要線上預約就可以到門市租借機器回家體驗|https://pse.is/resmed

預約請輸入推薦碼:WL062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門市也有陳列一些睡眠檢測的資訊及設備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服務人員會請你填寫問卷,瞭解一下平時的睡眠習慣、打呼狀況

這時候枕邊人的角色就很重要了,只有枕邊人才聽得到另一半的打呼狀況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為了枕邊人的健康,通通都給他爆料出來就對了啦!!

接著就會現場測量脖圍,若脖圍女生超過35或是男生超過38公分

就算是呼吸中止症的高風險族群,相關資訊可參考|我愛梁柏維(量脖圍)

還好嚕米爸的數值還算是正常範圍內,可以先微微的鬆一口氣~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這邊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平常的日夜間的症狀

快速的檢測自己是否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高風險群

如果不確定也可以到線上預約,趁推廣期間來體驗

全省都有門市可以預約體驗|https://pse.is/resmed

預約請輸入推薦碼:WL062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夫妻倆想一同檢測也沒問題,都可以線上預約唷!!

門市人員會進行衛教和機器教學,並且會提供一組機器讓您回家操作體驗,非常簡單明瞭~

之前聽朋友說他是在別的地方做睡眠檢測,除了環境裡睡覺很不舒適

而且壓力也很大~應該很難睡得好吧!!

重點檢測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症,檢查費用一個人就要7,800 元!!

在『 濰樂 』幫全家人一起體驗,是不收費的

而且是可以帶回家好好睡一覺的睡眠檢測儀

像是很有潔癖的我,一定要體驗這樣的『零接觸居家睡眠檢測服務』

趕緊一起來線上預約體驗|https://pse.is/resmed

預約請輸入推薦碼:WL062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睡眠儀小小一台,配件簡單好操作,每個人都會附全新的鼻管,衛生這部分完全不用擔心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檢測的數據需要睡眠4小時以上,中間起床上廁所也不會影響

回家後只需要依照人員教的操作方式配戴好在身上,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

鼻管也都牢牢的在臉上,所以翻身也不用擔心會掉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當數據收集完成,睡覺中檢測儀也都沒有跑位,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亮綠燈

如果數據收集不完整就會變紅燈,不過門市人員都有提供一組新的電池

如數據不完整,隔天再睡一次就可以囉~基本上數據失敗的機率非常低~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接著只需要把儀器收好,帶回門市歸還,門市人員確認數據沒問題後

等大約3~7天,就可以回門市看檢測數據囉~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 濰樂 』居家睡眠檢測體驗流程三步驟

1.預約後到門市租借機器回家好好睡一覺

2.回門市歸還機器,確認檢測數據是否成功

3.到門市領取檢測數據和聽講解說

檢測數據包含呼吸狀況、打呼次數等數據,可看出有沒有呼吸中止的狀況

這次檢測出來的結果~~嚕米爸的數值都還算正常

可以小小的放心一下~努力減重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啦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這裡大家分享一下五招口咽運動幫助改善打鼾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另外,如果需要儀器輔助,讓呼吸道維持暢通

減少呼吸中止、避免血氧濃度降低,都可以諮詢門市唷!!

《 睡眠檢測 》WIDEX 濰樂中華旗艦店|我愛梁柏維|零接

門市也有展出專門外出用的『 全自動正壓呼吸器 』,非常迷你輕巧,很適合旅行攜帶

還有 Smart 智能無水加濕系統,用手機就能輕鬆操控

讓你走到哪都能舒舒服服的睡一覺,枕邊人也可以耳根清淨啦!!

詳細資訊都可以到門市諮詢專業人員~

 

另外門市也有提供【聽力諮詢檢測服務】

家裡的長輩如果有聽力受損或是失智症、容易跌倒等問題都有可能跟聽力相關

這時候也可以到『 濰樂 』幫長輩們做聽力檢測

也有【提供訂閱制服務】,都能隨時都能線上預約,到門市了解

聽力檢測線上預約|https://www.iear.com.tw/Reservation

 

【 濰樂 中華旗艦店 】

地址|108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3號1樓

營業時間|每週六、日公休

每週一9:00~17:30

每週二~五9:00~18:00

電話|02 2331 2668

《 日常保養推薦 》玄羽滴雞精|不加任何一滴水|獨家燜11小

arrow
arrow

    嚕米媽(滿地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