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你們有沒有住過這麼浮誇的飯店!!

自從有了嚕米後,出門旅行我們喜歡放慢腳步

好好享受休息的時光,在挑選親子住宿我非常地挑惕

如果有在看我分享的朋友們,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喜歡找爸媽耍廢的住宿

難得不用上班上課出遊玩,當然要讓自己好好放鬆才叫做旅遊呀!!

這次終於來到我存放已久的口袋名單『 台中港酒店

光看這家酒店的兒童遊戲設施,就足以讓各位爸媽們好好放鬆啦!!

現在還有台中港酒店滿十週年活動,住宿就能參加抽獎

大獎居然是日本雙人五天四夜旅遊行程,趕快把握機會,祝大家都中獎!!

然後大獎是我的啦!!!!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趕快來看看我的住宿分享吧!

【 台中港酒店 】

官網|https://tchhotel.com/

地址|435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

電話|+886-4-2656-8888

台中港酒店交通方式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豪華露營 》蟬說:夕陽漫漫|一卡皮箱免搭帳露營| 開車

國道四號 下清水交流道往台中港方向,直走遇台61西濱橋下左轉直行,右轉大智路二段,即可到台中港酒店

國道三號 下龍井或沙鹿交流道,接台61橋墩下往梧棲方向,再接大智路二段即可到達,約15分鐘

西濱快速道路 橋墩 到出口 南下#240右轉(大智路二段),北上#241左轉(梧棲)

《 台中親子豪華露營 》蟬說:夕陽漫漫|一卡皮箱免搭帳露營| 公車

巨業交通 : 306、310

台中客運 : 307

豐原客運:238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停車場就在酒店門口的左後方,住宿期間都可以隨時進出

連續假期時比較有可能遇到客滿,周邊也有停車場可以停唷!!

台中港酒店大廳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一進『 台中港酒店 』大廳就能感受到超越四星級酒店的高級感

除了進大門會有人員協助開門,櫃檯的服務也超級NICE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大廳的這盞吊燈也超級霸氣,而且聖誕節時一樓會放一顆大聖誕樹

這盞吊燈剛剛好相對印,超級壯觀,打算今年聖誕節可以安排來再住一下

酒店不定期有優惠,都可以關注一下官方唷|https://tchhotel.com/news/3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響應環保,飯店不提供一次性備品,一次性備品採樂捐方式,統一都在一樓這邊購買唷!

也會將購買的金額捐贈到 RE-THINK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,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

在大廳這裡還可以看到用寶特瓶做的花朵,意外的很美耶!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剛好今年是『 台中港酒店 』滿十週年,大廳可以換和服拍照

酒店也有舉辦十週年加碼回饋,月月抽好禮

即日起至2023.12.31止,凡憑當日於台中港酒店消費滿$3,880元之發票

即可參加抽日本雙人五天四夜旅遊行程,還有多樣好禮、住宿招待卷,一定要好好把握

詳請活動|https://tchhotel.com/news_detail/80

台中港酒店童話主題房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台中港酒店 』與紙箱王聯名主題親子房,分別為童話主題房飛機主題房

房內的電視櫃、一些佈置都是紙箱王獨家訂製,非常有特色

另外親子主題房還有叢林主題房海洋主題房,一共有四間主題房可以選擇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而且主題房內都是兩張大床,超級好睡!!住到我跟嚕米爸捨不得退房

並不是因為床很大很好睡,而是床墊的軟硬度跟回彈性、包覆性都超好

搭配上超好睡的無憂枕,枕頭高度剛剛好,一睡就不想起床

要不是因為我剛換床墊,不然就直接跟飯店購買了啦!!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床頭還有這台“小美犀”可以播放音樂,或是設鬧鐘,還蠻好玩的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必須說這間童話主題房有點太浮誇,根本是把整間遊戲室搬到房間吧!!

粉嫩色系爆發滿滿的少女心,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的感覺

紙箱王獨家設計的城堡電視櫃,最上方還有王子跟公主,整個也太可愛了

房內兒童玩具準備了大積木、廚房區、帳篷區、購物車、烤肉區、紙箱做的搖搖馬

還有一些可愛的玩偶,就連廚房的食物玩具也都超齊全

應有盡有,玩一整天都不會膩,也不用去遊戲室人擠人

重點爸媽可以好好的在房內耍廢,小孩大人都開心,實在有夠享受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房間大道購物車推來推去都沒問題,而且也有地毯,就算半夜玩也不會吵到樓下

嚕米還有大積木做了一個兒童椅,晚餐我們就一起在美美的沙發區用餐,超幸褔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童話主題房還有兩扇大大的落地窗,白天採光超級好

晚上還可以看看夜景,而且看得到台中港OUTLET的摩天輪唷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最喜歡就是這種大大的衣櫃,可以掛很多衣服,保險箱、雨傘也都準備好

衣櫃上方也都有提供枕頭,若覺得不夠都可以自己拿取使用唷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衛浴空間也超大,免治馬桶直接加分啦!!

而且房內還有提供兒童座墊,真的很貼心耶!!

乾濕分離的衛浴設計,就算孩子調皮跑來廁所,也不用怕她滑倒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除了吧台這邊有提供常溫的瓶裝水4瓶,冰箱內還有冰的瓶裝水4瓶

還有四瓶飲料,都可以免費飲用,連孩子愛喝的果汁都有,真的是親子友善飯店

抽屜內有滿滿的餅乾、茶包、咖啡包,還有酒店自有的煎餅,超級好吃

如果有需要嬰兒床、床圍、兒童澡盆、消毒鍋、溫奶器,都可以在訂房時跟官方備註唷!

台中港酒店設施

 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五樓的FUN世界就是孩子們最愛的一區,只要是房客都可以免費入場,入場一定要穿襪子唷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兒童遊戲室有廚房區、販賣部以及變裝區,餐具、食物,都幫孩子裝箱好,玩完後也記得要收拾歸位唷~

還有大面的吸鐵牆、積木牆可以發揮孩子的想像力、創造力,光在這幾區就可以玩很久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再往裡面走還有超大的球池區,跟滑梯,藍白的配色就像海洋一樣

以台中港為設計點,牆面的海鷗是酒店的吉祥物,還有台中海港的船跟風車

一旁的船就像是停靠在台中港的船隻,超級有趣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在遊戲室裡也有廁所,尿布台跟兒童階梯、馬桶坐墊都準備好,連拖鞋都超可愛的啦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遊戲區外面還有家長休息區,大人可以坐在室內休息,看小朋友玩電動車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一開始被吸引就是這個戶外賽道,有多款滑步車、電動車

電動車是需要收費的,每20分鐘$100元,大人也可以用搖控控制,幼童也可以放心玩

熱熱的天氣,媽媽就在室內好好享受吹冷氣,遙控就交給爸爸去負責吧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還有一區是需要付費的手作區(有時候也會有住房優惠),每個時段都有不一樣的手作課程

也有販售許多零食、用品,更特別是紙箱王作的零食系列音樂盒,超級可愛

備品也可以在這購買,另外有紙箱做的彈珠台可以免費玩,如果想要獎品的話,玩一次是$20元

我們很幸運的中到小美冰淇淋,變做DIY邊吃冰淇淋,嚕米超滿足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也有SIWTH跟桌遊可以租借,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還沒結束,這裡還有一間爸媽的休息區,有TOKOYO合作的按摩椅,十分鐘$30元

爸媽可以好好在這裡放鬆,孩子可以在這裡看故事書、玩拼圖、桌上小遊戲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不得不說『 台中港酒店 』真的是一間名副其實的親子飯店

就連哺乳室都要這麼大間,給媽媽們好好的享受

就算媽媽自己帶雙寶來玩也不用擔心,哺乳室裡還有玩具區

這樣大寶就可以在一旁玩不會吵,媽媽就可以好好的哺乳了

 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酒店的健身房器材也是應有盡有,有固定在健身的朋友們,來這裡也一樣不讓你鬆懈啦!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為什麼我這麼大推這間飯店,因為除了孩子可以玩得很開心,大人也照顧到

這裡居然還有三溫暖!!帶長輩來也沒問題,而且梳妝區會不會太舒適了啦!!

只差個泳池,對我來說已經媲美五星級飯店了,CP值爆表!!

台中港酒店商務空間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這裡也很適合商務辦公,有提供電腦可上網查資料,以及公共電話

飯店有提供ATM提款機,可供旅客方便領錢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一樓後方還有一個商務空間,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讀

還有提供免費的茶水、零食可以帶回房間或在這裡享用

如果遇連續假期客滿,有時候消毒鍋不夠也可以來這邊使用唷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還有佈置一個應景的日式古早童玩區,退房後還可以在這裡免費玩

樓上、樓下整間飯店都能讓大人和小孩玩得盡興~

台中港酒店早餐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早餐就在一樓的“樂滿地西餐廳”,採自助Buffet,報房好後,櫃台就會帶你入座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每次吃早餐都要先幫嚕米拿她愛吃的麵包、饅頭、麥片,光麵包區選擇就超級多耶!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冷食有水果、沙拉、涼拌類、蕎麥麵,而且居然還有納豆耶!!也太應景了

另外還有優格、起司,多種異國料理通通都有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另外還有炸物、肉燥飯,還有多樣當天現炒小菜,以及清粥小菜

另外還有米漿,口味都很剛剛好,早餐真的超級豐盛啦!!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最特別的是早餐居然還有現煮的擔仔麵及乾麵,有多樣的青菜夾好後給服務人員,就會現煮給妳

一旁還有多種醬料可以加,而且還有台中神醬“東泉辣椒醬”,超提味又好吃~

 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 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早餐要不要這麼誇張,連飲料也都有那麼多選擇,冷飲熱飲通通都有

還可以自製氣泡水,做出創意氣泡飲,我加了紅石榴糖漿,還蠻好喝的

推薦大家一定要留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吃早餐,選擇多到可以吃很久~

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退房後可以到附近的梧棲老街、梧棲文化出張所,或是台中港OUTLET逛逛

也可以在飯店遊戲室玩到下午2點,最後櫃檯姊姊還送嚕米貼紙

回程直接一路睡回家!!『 台中港酒店 』一定要大推給你們啦!!

 

現在還有台中港酒店滿十週年活動

即日起至2023.12.31止,凡憑當日於台中港酒店消費滿$3,880元之發票

即可參加抽日本雙人五天四夜旅遊行程,還有多樣好禮、住宿招待卷

一定要趕快把握機會,祝大家都中獎!!然後大獎是我的啦!!!《 台中親子飯店 》台中港酒店|我把遊戲室搬到房間啦!!|童

 

【 台中港酒店 】

官網|https://tchhotel.com/

地址|435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

電話|+886-4-2656-8888

《 台中親子豪華露營 》蟬說:夕陽漫漫|一卡皮箱免搭帳露營|

arrow
arrow

    嚕米媽(滿地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